神韻康州落幕 金融工商界盛讚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兩場演出,2月10日晚落幕,兩天來,大哈特福德地區的金融保險和工商界主流人士紛紛慕名觀賞有著“世界第一秀”盛名的神韻演出,我們來聽一聽他們的感受。

雖然很多觀眾之前已聽聞神韻的美名,來劇院親身體驗天幕、燈光、服裝、音樂、歌舞等全方位的藝術表現還是讓他們大吃一驚。

保險業者薩科:“演出太精彩了!我知道會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沒想到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投資顧問公司總裁肯•曼都乍:“神韻獨特之處在於一切渾然天成,通過服裝、絢麗的色彩,多姿多彩的中國舞來呈現中華文化的各個方面。”

投資顧問公司總裁曼都乍夫人傑瑞•曼都乍:“每看一個節目,都感覺很驚訝,沒想到一個比一個精彩。”

藝術基金會創始人弗萊德•哈利: “觀看神韻令人賞心悅目,文化、舞臺、現場樂團伴奏、天幕、舞蹈表演一切都融合的那麼完美,簡直不可思議。”

在哈特福德的第一場神韻演出,就已經產生口耳相傳的效應,公司副總裁梅爾經朋友介紹而來,她說,演出讓她感覺自己已融入了中華文化。

哈特福德公司副總裁梅爾:“當看到天幕中的高山峻嶺和田園風光,同時欣賞臺上的舞蹈表演,你真的看到了中國的各個部分,有城市的美景,也有鄉村的生活,中國真是地域廣大。”

當得知神韻藝術團每年都為觀眾奉獻全新的節目,德哈特福德的觀眾期盼著早日能看到2012年的神韻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告別了康州哈特福德,又馬不停蹄的奔赴麻州的波士頓,於這個週末(2月11-13日)連演4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