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觀眾讚神韻為頂級演出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1日晚,在波士頓豪華的表演藝術中心王安劇院(Citi Performing Arts Center, Wang Theatre)首演成功。精彩絕倫的演出,給波士頓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讚歎神韻是頂級演出,是冬日裡難得的視覺盛宴。

波士頓觀眾馬瑞亞‧漢斯:「神韻之美讓我為之傾倒,超乎我的想像。」

梅西百貨商品展示設計師蘇珊‧布魯姆:「節目豐富多樣,演出非常專業,動作準確,令人驚嘆。」

勞倫斯市機場委員會主席傑克‧菲茲帕翠克:「演出服飾美的令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更是不同凡響。」

自由撰稿人賈斯丁‧里尤巴:「優秀的舞蹈演員,美麗的服飾、美妙的音樂,真是天才之作。」

牙醫珍妮特‧瑞奇:「神韻演出是漫長冬日裡難得的視覺盛宴。」

牙醫斯特拉‧陀蘭提諾:「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演出。」

爵士樂歌手格魯斯曼看完演出後,更是讚嘆神韻是頂級演出。

爵士樂歌手海蒂•格魯斯曼:「我認為神韻是頂級的演出,每個演員都很有才華,排演非常出色,真是太棒了!」

這個週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還將進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胡志華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