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暴力犯罪 14人喪生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中央社墨西哥蒙特雷12日法新電)墨西哥警方說,警方和歹徒在北部蒙特雷(Monterrey)發生槍戰,造成8人喪生,另外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也發生手榴彈爆炸,造成至少6人喪生。

這些攻擊事件是墨西哥反毒戰爭最新有人員傷亡的暴力事件,犯罪團體正在這個地區爭奪地盤,而政府也加緊利用軍警打擊販毒集團。

墨西哥國防秘書處(Secretariat of Defense)今天清晨4時左右,由軍警聯合組成的特別單位「立即反應小組」(Immediate Reaction Group)在工業城市蒙特雷郊外攔檢2輛可疑車輛時。車上的人立即掏出武器開火。

聲明說,有7名嫌犯當場被擊斃,但也造成一名平民喪生。

在大約同一時間,歹徒在西部瓜達拉哈拉向一家擁擠的酒吧門廊丟擲1枚殺傷手榴彈,並向酒吧開火。有3名婦女和3名男子喪生,另外有20多人受傷。(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