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為青年遭冤獄 母親悲憤離世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大連法輪功學員叢日旭兩年前被中共警察綁架,後被判刑三年。他的母親張秀珍悲傷過度,又遭警察多次上門騷擾,沒能看上兒子最後一面,於一月八日去世。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叢日旭和妻子田璐在粘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警察抓捕。

輾轉來到美國的田璐告訴記者,警察對叢日旭進行了野蠻毆打。

田璐:「(很多警察)把他打倒在地,把他的頭去撞牆,讓他處於非常痛苦的狀態。」

張秀珍得知兒子被抓,一病不起。她思兒過度,骨瘦如柴,雙目近乎失明,最終離世

張秀珍離世後,家人希望叢日旭回家奔喪,但被獄警拒絕。叢日旭已遭監禁超過兩年,目前仍在大連南關嶺監獄,經常吃不飽飯,面黃肌瘦,並出現低血壓症狀。

田璐認為,中共對待法輪功學員非常沒有人性。

田璐:「母親只有一個,走了也就走了。但是共產黨連這一點點人情的東西都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人聽了,都是非常髮指的,根本不可想像的事情。」

叢日旭於二零零五年畢業於遼寧工程技術大學,曾擔任學生幹部並多次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畢業後曾獲國家「傑出志願者」證書,後任大連文都考研培訓學校校長助理。

大連律師王永航曾為叢日旭做過無罪辯護,隨後,王永航也被當局抓捕、並判刑七年。他的右腳踝骨被打警察打成粉碎性骨折,傷口嚴重感染。在看守所,王永航因制止毆打法輪功學員而招致強迫灌食,並被銬在地鋪上長達四十八小時。去年十月王永航在瀋陽第一監獄再次被毆打、關禁閉。

新唐人記者鄭旭、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