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 騷擾法輪功暴徒被捕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2月12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法拉盛中國新年遊行」在皇后區法拉盛隆重舉行。活動吸引了大量民眾駐足觀看,但遊行進行約一個小時後,一個華裔男子暴力騷擾法輪功遊行隊伍,被警察逮捕後押送至警局。



據一位現場目擊者董先生描述,干案者是一個年齡介於27-28歲的華裔男子,戴眼鏡,個頭約1.70米,身穿黑色短羽絨服,牛仔褲,耐克運動鞋,背著一個黑色雙肩背包。

董先生說,中午12點左右,在三福大道(Sanford Ave) 與緬街的拐角處,即華埠眼鏡公司的側面,這個男子從觀眾群中衝到法輪功隊伍的前面,用力拉扯橫幅,折斷橫桿。三位警察立即衝上去將其制服,戴上手銬,並用警車押送到法拉盛109分局。

另一目擊者費先生透露,這個中共幫兇的背後疑有人指使。因為在事件發生時,一個身穿黑衣,戴著黑色墨鏡的男子從法拉盛誣蔑法輪功的據點處衝進馬路中間,進行拍照。


針對此次事件,紐約法拉盛109分局一警員回應說:「絕不容忍(no tolerance)。」

法輪功遊行隊伍負責人易蓉女士說,法輪功在美國是一個合法團體,法輪功學員也是社區民眾的一部份,受到美國法律的保護。這位男子必須知道這裡是美國,不是中國大陸,他不能在這裡為所欲為,對法輪功任何形式的騷擾與迫害都將受到懲罰。

易蓉說,中共幫凶這麼做屬違法行為,對其本人的前途肯定有影響,這種為中共賣命而自毀前程的做法,是非常傻的一種做法,實在得不償失。

費先生說,這起事件應是中共有預謀的挑釁行為。中共試圖製造一些法輪功與群眾「對立」的假象,實際上,中共才是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它的這種做法只能自曝其醜,把自己進一步推向毀滅的絕路。

紐約時事評論員李天笑表示,一種可能是,他深受中共黨文化的影響,腦子裡充滿了中共式的仇恨,才會產生這種不理智的行為。另一種可能,他就是中共在海外收買的對象,中共為把國內對法輪功的迫害轉移到海外,收買了一批中共幫凶,他就是其中的一個。

李天笑說,他的行為明顯地觸犯了美國法律,同時與美國自由、人權的價值觀相衝突。對於這個男子來說,他的所作所為是可悲的。誰都知道,中共政權現在已是搖搖欲墜,突尼斯和埃及轉眼間就變了天,中共倒臺的日子也為期不遠。識時務者應遠離中共,脫離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