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觀眾盛讚神韻演員功底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讓現場的西方觀眾讚嘆不已。很多人表示對舞蹈演員的功底印象特別深刻。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演出期間,波士頓城市表演藝術中心的王安劇院內掌聲不斷。很多西方觀眾對演出讚不絕口。

神韻觀眾凱西·吉爾:“我喜歡色彩,喜歡精緻的舞蹈,還有背景,真是太美了!”

神韻觀眾史蒂夫·巴瑞:“演出太豐富了,我們完全喜歡,非常喜愛。”

某公司副總裁康妮·蓋瑞森:“以前我們沒看過中國古典舞的演出,感覺非常漂亮,很美妙的體驗。”

康妮·蓋瑞森的女兒:“我們喜歡,太好了!”

觀眾還特別讚嘆舞蹈演員的功底。

神韻觀眾詹妮特·柯萊娃:“你可以看到舞蹈演員他們有多麼深厚的功底,從動作看出來,非常優秀。”

某公司市場主管馬麗蓮·萊蘇娃:“太好了,太美了,色彩豐富,充滿活力。演員都有令人驚嘆的功底,而且非常有激情,洋溢著對舞蹈和文化的熱情。可以在舞臺上看到,音樂也特別好,還有歌唱演員,一切都太好了。真是非常美好的經歷。”

她還特別讚嘆演員的整體配合。

某公司市場主管馬麗蓮·萊蘇娃:“看起來他們是整體的一部份,不只是通過舞蹈編排在一起,而是一個整體,都是一體的舞蹈,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