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榜收視夯 于美人開唱慶功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7日電)三立台灣台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13日收視2.27,勇奪有線頻道同時段第1名。主持人于美人昨天深夜帶著衛冕者邵大倫、江惠儀開心慶功,並展現歌喉與邵大倫合唱。

  于美人唱了旗下藝人王彩樺正夯的「保庇」等歌曲,對自己的歌藝打幾分?于美人說「誠意最重要」,還自爆以前曾想唱「搖籃曲」給孩子聽,孩子趕忙摀住她的嘴,不讓她唱。

  近年于美人投入經紀事業,去年簽了王彩樺和補教老師陳子璇。于美人說:「陳子璇選擇了愛情,我只有祝福她,我對她有很多的規劃,現在只能等。」

于美人並否認要求王彩樺跳出綜藝咖框架,她說,綜藝演出是王彩樺原本就會的,「我不用限制」。

于美人號召的「做好事小組」連續2年以義賣蛋糕為弱勢兒童募款,儘管今年推出的蛋糕口味尚未確定,她已接獲6000筆訂單。

此外,鑑於校園霸凌事件受到各界關切,于美人今年還將發起「校園反霸凌活動」,計劃舉辦青少年電音大賽,邀請電台DJ培訓邊緣青少年學習電音。至於經費來源,她相信企業會共襄盛舉,「募不到我就自己出錢。」

  「超級紅人榜」是演唱閩南語歌曲的選秀節目,邵大倫綽號「台版陶(吉吉)」,已衛冕17關。于美人說往後3關宛如「地獄之路」,要邵不可掉以輕心。有「小江蕙」之稱的江惠儀戴著牙套,已過了10關,于美人笑說,江惠儀極有可能是史上第1位戴著牙套發片的歌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