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倡議成立中國公民捍衛憲法聯盟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目前中國的很多社會現象,如社會保障、司法公正、民主法制建設、依法拆遷、 國際地位、網絡誠信等等的問題,使更多老百姓覺醒,更加關注中國社會制度上改革。

中國憲法許多條款已名存實亡

如:第5條規定任何組織或者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和法律的特權。第35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第41條規定對於公民的申訴,控吿或者檢舉,有關國家機關必須查清亊實負責處理,任何人不得壓制和打擊報復。國家機關公、檢、法的執法者,政府發言人誰敢站出來在網上,回答網民提出對以上三條法律的質疑?

政府要不斷改進,興利除弊的,順應民心的,就會舉國興盛,否則就會衰亡!人民對政治改革的期聁與失望!司法不獨立,新聞無自由,人民無監督權,使的省-市-縣-鄉-村都是土皇帝!他們在光天化日之下,強拆民宅,霸佔農田,掠奪民財之亊屢見不鮮!中共官員自己在離職報吿中都曾說:上海的省廳級幹部,90%擁有仟萬元以上的資產,廣東的省廳級幹部99%擁有仟萬元以上的資產,要想讓這些人舉手表決,搞政治改革,「革自己的命」他們永逺不會贊成的!

現在的政權是制度存在問題!又不能從制度上改革!危害中華民族!危害人民福祉之大患!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我吉林省項守信以是76歲之老朽,不避風險,而發起「中國公民捍衛憲法聯盟」用聯盟的力量達到捍衛憲法之目地。

吉林省出現一起十六判決,趙作海式冤案,不同之處是後者是證人若干年後死人復活!前者是若干年後主證人還活著,證據死亡!而使十六個判決全軍覆沒之奇文!那些長期充當保護傘的高官該當何罪?

中囯公民捍衛憲法聯盟之宗旨是,用聯盟之力關注個案,要依法發聲,要用良心發聲,要用公平正義發聲,只要人人發聲,同時發聲,統一發聲就會推動社會變革,使社會走向進步,國家走向繁榮,人民走向幸福安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