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長訪臺 一路遭抗議不斷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已經在台灣被刑事控告,殘害人群罪的遼寧省省長陳政高,18日晚間深夜抵達新竹喜來登,飯店外,滿滿都是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旗幟,而星期六,在新竹風景區,陳政高也再度遇上抗議人群,讓在風景區的其他遊客,了解到了中共官員在中國迫害人權的殘酷惡行。

星期五晚深夜,遼寧省省長陳政高一行人,從臺北前往新竹,飯店外頭的抗議旗幟早已等候多時,寒夜裡,聲聲呼喊著和平訴求,為的就是想喚起陳政高的良知,停止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隔天陳政高繼續前往新竹風景區,會場中法輪功學員還是不放棄的想告訴他,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阿根廷、西班牙法庭都起訴江澤民,羅幹因為他們犯了群體滅絕罪,陳政高你來台灣你已經被起訴了,不要再步上江澤民的後塵。」

法輪功學員:「剛剛聽到陳省長他捐助了500萬人民幣,也就是2000萬新臺幣給新竹縣,我聽到的時候覺得非常痛心,因為我覺得這些錢都其實是他們幹盡了壞事得來的,他們在那裏幹盡壞事,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盜賣,這些骯髒的錢,這些沾滿鮮血的雙手,然後把這個錢送給台灣來,我覺得對台灣是一種恥辱,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是非常講究人權的,不應該歡迎這種人權惡棍來到台灣。」

陳政高揹負著殘害人群的罪名來到台灣,一路抗議聲不斷,陳政高裝聾作啞,但放行的台灣政府可也視而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臺灣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