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臨費城 傾倒各界名流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2月2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的首場演出,再次傾倒了這座歷史名城的名流,他們驚嘆於神韻是純粹的高品位藝術饗宴,同時領略到中華正統文化的精深和博大。我們來看本臺記者在費城的報導。

這裡是美國第六大城市賓州費城最大也是最豪華的劇院——音樂學院劇院,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五次蒞臨這座歷史名城,再次給費城觀眾帶來精美絕倫的藝術盛宴。

新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連續兩年觀看了神韻,已成為忠實粉絲。

新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我最欣賞的是,每個節目都短小精悍,表達了要傳達的信息,觀眾又能充分領會,然後大幕就降下,緊接著下一個節目又開始。”

財富一百五十強企業、美國最主要的電力公司Exelon IT副總裁柯姆對神韻整體製作倍加稱讚。

美國主要電力公司Exelon副總裁羅納德·柯姆:“我從沒看過這麼豐富多樣的演出,而製作水準如此之高,全世界的觀眾都會喜愛神韻。真是出類拔萃!”

很多第一次看演出的觀眾說,演出絕對超乎預期,令他們大開眼界。

鑽石經銷商巴密·賈里奧:“神韻讓人大開眼界,了不起,我推薦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費城高檔餐廳總經理大衛·芬奇:“這麼極具震撼力的自由的藝術表達,我很長時間沒有看過了。 ”

地產公司總裁芭芭拉·卡波利:“太神奇了!天幕直扣主題,演員從天幕下來從兩邊出場,很巧妙。”

大學經濟學講師翠莎·渥爾頓 :“背景美極了,告訴我們天堂是甚麼樣的。”

美國第五大銀行富國銀行地區總裁劉易和高級副總裁科姆第一次看神韻興奮不已,他們說以後每年會帶更多人來看神韻。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3日晚在費城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