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人當選港支聯會主席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香港支聯會星期二晚上舉行會員大會,選出原任副主席的李卓人擔任主席。李卓人當選後表示責任重大,將繼續堅持支持民運、平反六四的精神,全力以赴。

李卓人接替今年1月病逝的司徒華出任主席,他表示支持民運、平反六四是其一生的承擔,自己會全力以赴,繼續為追求中國民主而努力,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以慰華叔在天之靈。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我們希望今年或是未來越來越多人參與壯大這條路,令到中共政權受到香港群眾的壓力,這個我們有信心可以做到。”

李卓人認為,支聯會工作最大的挑戰,在於司徒華去世後民眾的參與及支持。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華叔的感染力大家知道都是有很強感染力的領袖,我們集體領導之下,我們希望可補這方面的不足。”

他並強調,支聯會不會因為要和中共當局溝通而改變立場。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而這個運動目地也不是為了溝通,這個運動目地是為了要中國民主,要中國尊重人權。”

會員大會並選出蔡耀昌和麥海華擔任副主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