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暴力鎮壓抗議錄像youtube曝光

【新唐人2011年2月25日訊】利亞比獨裁狂人卡扎菲動用軍警鎮壓民眾的錄像星期四在youtube上曝光。

在youtube傳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幾名男子的屍體倒臥在地,雙手被捆綁,疑似遭到集體處決。

據土耳其國營安納托利亞通訊社(Anatolian News Agency)表示,這些圖像是由在利比亞工作的土耳其民眾所拍下的。還有的圖像是在港口城市托布魯克拍攝的,畫面中士兵的屍體雙手被捆綁,可能是叛離卡扎菲的政府軍。

另一個圖像是一個在利比亞工作的醫生拍攝的,拍的是利比亞當地一家醫院裡的實況,許多利比亞民眾身受重傷,在醫院裡進行搶救治療。

利比亞動亂的死亡人數一直無法確定。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證實將近300人喪生,但國際人權聯合會(IFHR)表示,至少有700人遇害。意大利外交部長星期三表示,死亡人數有1000人。

卡扎菲的行徑得到了國際社會的一致遣責,很多利比亞官員也都公開表示不再效忠卡扎菲政府,選擇站在人民一邊。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