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歐洲 德國政要名流齊祝賀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已抵達德國法蘭克福,神韻將從這裏拉開在歐洲巡迴演出的序幕。這是神韻第四次光臨法蘭克福,德國名流政要紛紛表示祝賀,讚歎神韻給人們帶來無與倫比的美好經歷。下面請看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詳細報導。

坐落在德國美茵河畔的法蘭克福是歐洲具有活力的金融大都會,被譽為美茵河畔的「曼哈頓」。法蘭克福有幸再次成為神韻歐洲之行的第一站,人們都在期盼著神韻。

德國國會議員、基民盟國會黨團副主席米歇爾•邁斯特博士發來賀信,讚歎神韻是無與倫比的經歷:「去年我和太太有幸欣賞到了神韻藝術團的精湛表演。對於我們而言,那是一次無與倫比的經歷,是一場中國文化與歐洲文化的精彩交流。我祝願神韻藝術團在即將到來的歐洲巡迴演出圓滿成功。我相信,這次一定會有更多的觀眾為演出著迷。」

戲劇家、聯邦德國十字勳章獲得者克勞斯•海爾默教授:「在這裡我衷心為您推薦一個非常精彩而特別的演出,即正在世界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明的精髓呈現給大家。」

歐洲議會德國議員麥克•加勒先生:「我認為,一方面,(神韻)是一臺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文化節目,另一方面,這場演出也讓人明白了,在當今中國仍然存在著許多對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的壓制,把它以藝術方式表現出來,對於觀眾來說,深入人心。」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2月26、27號在法蘭克福進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丁瑤慧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