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神韻啟發美國人關注中國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新澤西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今年第二次到費城看神韻演出,在驚嘆神韻全新節目的震撼力之餘,他透露,名為《無悔》的舞蹈最打動他,同時提醒美國要關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來看報導。

新澤西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驅車來費城看神韻,雖然已是第二次,他仍然有強烈的感受。他說,表現一位年輕人因閱讀《轉法輪》而被警察迫害死的舞蹈《無悔》最打動他。

新澤西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在21世紀的今天,這種事絕不能容忍,居然還有政府這樣對待人民,只是因為閱讀一本書就被迫害死。”

他認為,美國人看了這個節目後,應該有所啟發和作為。

新澤西州參議員弗雷德•馬頓:“美國人應該要關心世界上不公的事情,一方面不要以為我們的自由來的容易,要關注其他地方的反人類罪行,並幫助制止,也要呼籲我們的總統發出聲音。”

身為新澤西州參議員,他建議本州人不要錯過五月份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