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臉書上線 溝通更多元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7日電)行政院新聞局長江啟臣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今天上線,他還特別錄了一段歡迎影片。他說,未來會不定期上傳政府政策與民眾關心議題等訊息,讓民眾清楚政府施政、增加互動。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的臉書開張了,快來按個讚,來當我的粉絲吧!」江啟臣臉書開張,第1篇文章要大家在流感疫情一波波之際,多保重身體,也不忘連結「行政院影音白板」由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長周志浩說明流感疫情現況與防治措施。

  江啟臣下午受訪時表示,農曆年前已構思架設臉書,但公務繁忙,於是趁這幾天休假,加緊趕工;未來會不定期上傳政府施政內容訊息、民眾關心議題與新聞局相關業務等資訊,讓民眾更清楚政府施政。

  江啟臣臉書照片是一幅幕僚所畫,手拿麥克風、胸前有「GIO」(Government Information Office)標示、繞著地球跑的Q版漫畫。

  此外,江啟臣還不假他人之手,特別錄製一段25秒歡迎影片,「很高興在臉書相遇,希望透過臉書打破時空界線,讓彼此更了解,讓溝通更多元,讓我們一起臉書吧!」

  他說,網路是重要傳播管道一環,新聞局去年已針對重大議題成立「台灣好政點」臉書專頁,日前也設置「行政院影音白板」網路影音頻道,加上他架設臉書,希望透過多元全方位溝通管道,增加與民眾互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