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貓王故鄉孟菲斯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費城的演出之後,現在已經到達了美國田納西州最大的城市孟菲斯(Memphis)市於2月26日在著名的歐菲姆大劇院(Orpheum Theatre)隆重上演兩場神韻演出。孟菲斯對美國音樂有著重要的貢獻,是二十世紀早期藍調和鄉村音樂的發源地,也是音樂傳奇人物貓王的故鄉。

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各位觀眾朋友,我身後是位於孟菲斯市市中心、被譽為美東南最好劇院的著名的歐菲姆大劇院,它已有近百年的歷史。自二零零九年神韻在此首次演出,今天是它第三次迎接神韻的到來。當地各界政要為此紛紛發來了賀信及褒獎。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在孟菲斯主流人士中產生強烈反響。

田納西州州議員克里·托德:「演出非常的精彩。通過舞蹈和服裝展示了不同時期的中國歷史和文化風貌,簡直太棒了。整臺演出編排的很完美,舞蹈協調一致。舞蹈演員的各種動作、舞蹈和靈活性令人驚嘆。」

納西州州議員芭芭拉·庫珀:「演出非常精彩,太棒了。我非常希望兒童能看到這個演出。他們能從這臺演出學到很多,與他們所學的社會科學相關。」

心理學家卡特羅·保:「這是我第一次看。我是從報紙廣告中得知神韻晚會的訊息。今天恰逢我的生日,看神韻是我獎勵自己的一個禮物。能有此機緣看到如此的演出,我簡直喜出望外。」

新唐人記者楊揚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