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劇女高音驚嘆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訊】神韻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演出吸引了當地主流社會的人士前來觀賞。美國著名歌劇女高音歌唱家瑪格麗特‧皮亞瑟在女兒的陪伴下觀看了神韻藝術團2月26日下午在歐菲姆大劇院的演出。在演出後,皮亞瑟女士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採訪。一起來看一看。

皮亞瑟女士對神韻的舞蹈、服裝之美非常驚嘆!

著名歌唱家瑪格麗特‧皮亞瑟:「我認為(神韻的)演出非常出色!服裝非常的美,整個演出非常的吸引人,是那種所有的人都應該看的表演,他是啟迪人精神的演出,非常棒! 舞蹈演員非常的出色,非常出色。不久前我看了個現代舞的演出,他們只是簡單的跳躍,我從沒有在其它任何地方看到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精美絕侖!服裝、色彩真是太美了!我認為每個人都應來看神韻,因為它非常的與眾不同和吸引人,我認為任何人他真的想了解這個世界是怎麼回事,這個演出能幫助你提升認識。」

瑪格麗特‧皮亞瑟女士是美國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從五十年代開始領銜主演百老匯歌舞劇,後演出生涯拓及電視等領域,現在是著名的慈善家。

新唐人記者楊揚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