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感動孟菲斯藝術名流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孟菲斯的第二場演出,以恢宏大氣的精美製作,中西樂器合璧的美妙音樂,震撼了這座美國東南重鎮。兩個小時的演出,歐菲姆大劇院內掌聲不斷,孟菲斯藝術界名人更是對神韻推崇備至。

藍調基金會執行長傑‧西爾曼:「我看過很多不同的文化(演出)。我去過世界很多地方。但是我還是覺得這臺演出很不一般。」

傑‧西爾曼太太:「我強烈推薦這個演出。」

傑‧西爾曼:「每個人都會喜歡這個秀。(就象)我是藍調音樂人(也喜歡)。每個人都喜歡這個演出。」

亞洲藝術博物院館長貝琳‧菲西:「我非常喜歡這臺演出。我在演出前看節目冊,看到有關於魯智深的節目。他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中國民間故事人物,我知道了非常興奮。演出非常美,不僅是女舞蹈演員很美,男舞蹈演員和整晚演出都很美和感人。你可以看到演員的表情,他們熱愛他們的工作和他們通過舞蹈要講的故事本身,真是很感人。」

劇院經理皮埃爾:「最讓我震撼的是演出的協調一致。不僅是舞蹈和伴奏的配合,還有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一致。就如一個演員在舞臺上,無比美妙。舞蹈演員服裝是我前所未見的,非常特別和不一般。」

新唐人記者揚揚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