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觀眾:盼望神韻再來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孟菲斯的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神韻演出中呈現的中華神傳文化及精神內涵讓孟菲斯的主流社會人士經歷了一個文化之旅。他們表示,沒有任何演出能與神韻相比,而且已經盼望著神韻的再次到來。

企業家吉姆‧蘭利:「現在我看他們跳舞跳舞得非常好,就是感動我的心裡很厲害,我在哭一下。特別是那個現場唱的歌,叫『唯一希望』,哎呀,感動我的心很厲害,真的。」

田納西州州議員吉姆‧考利:「我喜歡整個演出。我認為講故事與舞蹈融合的藝術形式在中華文化中如此的重要。」

觀眾:「令人難以置信的真棒,這是我永難忘懷的經歷。是如此的精美絕侖,如此的豐富,如此完美的表達。舞蹈編排如此令人難以置信。」

田納西醫科大學精神病學教授艾侖‧佰拓:「我真希望神韻每年更多的來(孟菲斯)。神韻是非凡的,美麗的演唱,還有現場樂團,沒有其他的任何演出能與神韻相比。」

觀眾:「我難以表達我是多麼的喜愛(神韻)和這些演員的美和他們高超的技巧。他們的演出非常好,簡直是輝煌,謝謝來這裡,盼望你們的再次到來。」

圓滿的結束了在孟菲斯市的兩場演出,接下來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於2月28日在那裏演出一場。

新唐人記者揚揚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