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小石城 阿肯色政要致賀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孟菲斯的演出後到達了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市(Little Rock),將於二月二十八日晚在於羅賓遜中心(Robinson Center)演出。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各位觀衆朋友,這裡是阿肯色州州政府大樓前,小石城的市中心地帶,神韻首次蒞臨小石城是在二零零九年,對於今年神韻的再次到來,阿肯色州長及小石城市長都發來了賀信,表示祝賀。

阿肯色州長邁克·畢比在其發來的賀信中說:“(神韻)演出既有教育性,又是一個豐富社交與家庭活動的良機。我讚揚神韻藝術團高超的中國古典舞蹈、音樂技巧,和其所呈現的五千年中國歷史。”

阿肯色州有自然之州的美譽,首府小石城(Little Rock)位於阿州中部。將上演神韻的羅賓遜中心座落於小石城市市中心,建筑外高大的石柱與雄偉的樓梯體現了古希臘文藝復興的優雅建築風格。是阿肯色州藝術家及音樂愛好者喜愛的表演藝術中心。

小石城市長馬克·斯托多拉(Mark Stodola) 在賀信中寫到:“我很榮幸的歡迎2011年神韻的到來,這是神韻的第三次造訪。從華美的服飾到非凡的才藝,神韻充分展現了令人嘆為觀止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楊揚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