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否認給梁洛施分手費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曼娜香港1日電)香港女星梁洛施日前宣佈與全球華人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分手,媒體猜測,已為李澤楷產下3子的梁洛施獲得數十億港幣分手費,但李澤楷今晚發表聲明澄清,指相關報導純屬杜撰。

香港電訊盈科集團主席李澤楷在聲明中表示,與梁洛施分手是一件傷心的事,但兩人會努力照顧3個兒子,為他們尋找最佳的成長環境。

李澤楷又指出,近日流傳一些有關他與梁洛施分手的報導牽涉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屬他從未謀面的女性,內容都是憑空捏造,全非事實。

他說,所有提及數以億計所謂「分手費」的報導,亦屬杜撰,硬要將他與梁洛施的那段感情與金錢掛鉤,居心叵測。

李澤楷又說,不會對荒謬和失實的報導作出任何回應,並懇請傳媒能保持克制,特別是客觀、持平的專業操守。但為保護其所有家人的感受,若需要訴諸法律,他也在所不惜。

李澤楷表示,明白外界關心他和梁洛施分手一事,但分手是傷痛的私人事宜,他希望外界能理解和尊重。

現年44歲的李澤楷與現年22歲的女星梁洛施,在2008年突然宣布未婚產子,轟動一時;但已為李澤楷產下3子的梁洛施在今年2月26日突然表示兩人已經分手,使「香港版灰姑娘童話」愛情夢碎,也引發香港媒體各種猜測。

連日來,香港媒體不斷猜測李澤楷與梁洛施分手原因,例如猜測分手導火線是媒體刊登了去年圣誕節梁洛施與一名男子在加拿大多倫多酒吧深夜約會的照片。

也有媒體猜測,分手涉及李澤楷有第三者,更有媒體刊登所謂「第三者」照片;甚至有媒體猜測李澤楷當初只是找梁洛施當代理孕母生子,兩人分手,李澤楷支付港幣40億元換取3個兒子的撫養權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