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夫婦: 神韻喚醒世人找回自我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蘭克福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晚會完美的舞臺藝術和深邃的內涵令所有現場觀眾深深感動。退休的阿納亞題醫生夫婦今年是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們說很可惜錯過了從前的神韻演出,並讚歎神韻晚會能喚醒世人找回自我,對人類的貢獻將不可磨滅。

詩歌作曲家阿納亞題夫人:“整臺晚會如此美好,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韻。這場晚會內涵深邃,意義深遠,她告訴我們如果一個人可以為真理和善良犧牲自己,會得到神的護佑。我希望,真誠地希望,人類能找回自我,停止殺戮,尊重他人,和平相處。神韻在喚醒世人,神韻對人類和世界的貢獻將不可磨滅。”

阿納亞題醫生認為神韻晚會從音樂、服裝到舞蹈都完美經典,晚會令他充滿喜悅。

阿納亞題醫生:“從舞蹈、音樂到歌唱家,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神韻晚會都完美無暇。女高音的演唱出類拔萃,太好了,獨一無二,很完美,很完美。看完演出,我們感到內心充滿喜悅,和我們一起來的朋友也心懷同感。整臺演出獨一無二,充滿神奇。”

新唐人記者安琪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