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華文化韻味折服墨爾本觀眾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高潮迭起,演出中豐富的人文底蘊令現場觀眾為之傾倒,讚嘆不已。

慕名而來的觀眾中,有不少是藝術相關人士。羅素•布魯克斯和女伴艾墨妮•菲秀就是其中之一。身為平面設計師和網站設計師的羅素,對神韻在如此短時間內凝聚了悠久的中國傳統文化表示非常驚喜。

平面設計師、網站設計師羅素•布魯克斯:“我只能說這是文化性的、色彩繽紛、音樂令人驚艷的。一切都是那麼純、那麼美,如此融為一體。”

羅素的女伴艾墨妮是一位印尼舞蹈的編舞者,她也被神韻演出的精彩絕倫深深折服了。

印尼舞蹈編舞者艾墨妮•菲秀:“太精彩了!演出非常的高雅與優美,每個演員的演出都很精準,演出服裝簡直是太美妙了!”

除了對中國文化的神之韻味讚不絕口,演出所表現出的不畏強權,苦難中蘊含希望的場景也深深震撼了艾墨妮女士。

印尼舞蹈編舞者艾墨妮•菲秀:“絕對的,尤其是樂隊的現場伴奏給你一種不同的感受。特別是關於共產黨以及毒打、死亡和天堂這樣的場面,絕對的令人動容。”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麗晶劇院還有五場演出,將繼續向觀眾展現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之旅。

新唐人記者成天天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