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打動俄亥俄哥城觀眾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3月2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演出深深打動了哥城各界觀眾,他們對演出所講述的故事、高超的舞蹈技巧、動人的歌曲、以及完美的藝術呈現紛紛表達了各自的感想,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退休牧師戴夫·查斯蒂恩:“這是我們第五次(看神韻)。我們在哥倫布市這裡看了兩次,我們還去過克利夫蘭、辛辛那提和芝加哥(看神韻)。”

國際教師獎獲得者托德·卡帕隆斯基:“這絕對真令人驚奇!我感覺我在摒氣凝神,這真是一場雄偉壯觀的演出。色彩和音樂把你拉進演出,使你感覺你就是故事的一部分。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是開場節目,其中的景象熱情和力量立即把你帶到演出中。”

人力資源經理邁克爾·鮑曼:“所有的舞蹈和歌曲傳遞的是一個希望的信息。”

律師蘇珊·湯普森:“我還感到非常神奇,每次她們跳躍時,她們腳步是如此輕盈,落地時幾乎聽不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喜歡演出最後的那個女高音,她有一個強勁的動感的歌喉,我很喜歡。”

網頁設計師羅德克·洛森:“演出涵蓋了多種方式來傳達他們的故事。從喜劇到戲劇表演、到歌唱和樂團,在很多方面打破了語言障礙,才使人理解了的這個故事。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獨特而偉大的演出,是我所看過的最好的現場演出。我認為用語言是無法描述這個演出的,這也許確實不公平,你必須親自來看。”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