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實在是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三場演出圓滿結束。對西方觀眾來說,悠悠五千年的中華文明能以絢麗多彩的舞蹈形式在短短的時間內展現,他們感到非常驚喜,這也是墨爾本莫蘭德市市長奧斯卡‧伊迪茲先生在週四晚上觀看神韻演出後的感受。來看報導。

墨爾本莫蘭德市市長奧斯卡‧伊迪茲:「實際上我完全沒有想到,我在那裏所看到的是這樣一出精彩絕倫的演出。它非常地感動人,幾乎是我所看過的最好的一場演出,說實在的我們非常喜歡。」

伊迪茲先生是去年剛剛上任的位於墨爾本北部的莫蘭德市的年輕市長。他非常喜歡中國和中華文化。神韻的演出令他非常驚喜。

墨爾本莫蘭德市市長奧斯卡‧伊迪茲:「我想演出呈現的是不同時期的中國的歷史,所以我發現每次大幕拉開時,就是一個不同的場景,是不同的年代和不同的中國歷史的階段,我看到了那麼多。」

他對神韻的編舞方式,不同顏色的運用,舞蹈演員非常具有動感的表演,以及富有激情的演唱印象深刻。他說人們不應該錯過它。

墨爾本莫蘭德市市長奧斯卡‧伊迪茲:「舞臺變化得如此之快,每個不同的舞蹈都展現出不同的韻味與文化,這是一場很多人都會喜愛的演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夜晚,我想人們不應該錯過它。」

神韻在墨爾本還有四場演出,將於本週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