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折服俄亥俄州哥倫布銀行家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訊】3月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哥倫布的第二場演出,讓現場觀眾讚嘆不已,其中不乏金融界的人士。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布賴恩•黑爾是KeyBank在哥倫布市支行的副總裁,這位曾在大學副修音樂的銀行家表示非常欣賞神韻演出。

KeyBank支行副總裁布賴恩•黑爾:“我很喜歡(神韻),我認為服裝非常精緻,舞蹈非常協調,非常漂亮。我一直驚奇於這臺演出的多樣性。還有我之前沒有期待完整的樂團伴隨演出,作為一個銀行家,我吹小號作為愛好,所以我真的很喜歡音樂伴奏。”

布倫特•佛斯是KeyBank在哥倫布市支行的經理,他折服於神韻演繹的中華傳統文化。

KeyBank支行經理布倫特•佛斯:“絕對喜歡她(神韻)。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中華文化,而且我發現神韻演出很具啟迪性,色彩和舞蹈美麗非凡。演出真的讓人身心喜悅。”

布賴恩和布倫特都對神韻演出中有關眾王隨創世主下世的故事情有獨鍾。

KeyBank支行副總裁布賴恩•黑爾:“我喜歡有關天堂、創世主和生命存在目的的主題。從這個角度來看,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命運,(我也相信)創世主存在,所以我喜歡那些故事。(神韻)所有的節目都有意義,但有關這些主題的節目我特別喜歡。”

KeyBank支行經理布倫特•佛斯:“我從沒真正地想過關於來世或類似的問題。我發現演出很善於表達(中國傳統)價值觀及傳遞回歸天堂的訊息。我發現這非常有意思,令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方慧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