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給哥城觀眾希望及快樂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3日晚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喜愛中華傳統文化的當地及周邊各界主流人士,他們表示晚會不僅使他們了解和欣賞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還帶來觸及心靈的希望和快樂,不少觀眾表示期待著神韻明年的再次蒞臨。

退休警官西摩•路德維希:“晚會非常精彩,我很喜歡!晚會的背景、色彩、服裝、音樂非常迷人!非常美麗!令人內心平靜,又振奮人心!”

工程師鮑勃•克魯姆:“我們喜歡晚會將中國歷史和文化融合在舞蹈之中。”

小學校長約翰•菲夫:“舞蹈令人驚嘆!還傳遞出很強烈的信息,通過這些舞蹈和服裝,很有力量!”

太極教師喬治•費斯福:“我感受到演員們散發出的強大能量,舞蹈演員、歌唱家……很多能量傳遞到觀眾身上。演員們表達了他們的內心,晚會非常令人鼓舞,我們很喜歡!這些舞蹈和歌唱為我帶來了希望及快樂,觸及心靈。我真高興我來了。”

退休教授安妮·瑪麗•克魯姆:“我希望他們繼續演下去,走遍全美國,將中國人的這些文化和我們分享。晚會吸引著我。晚會和觀眾(的心)連在一起,實際上人類的價值觀千百年來都沒有變過。我喜歡它展現了從古到今的中國”

廣告商萊拉•路德維希:“晚會絕對的壯觀!讓你深度的認識和了解中國,中國的傳統文化(在舞臺上)展現出來。我期待著下次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