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主流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3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光臨美國印第安納州州府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為印第安納巴特拉大學(Butler University)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裡的觀眾們帶來全新的藝術體驗。前來觀看的觀眾們絕大多數都是各界的主流人士,他們為神韻藝術家們所表達的純善純美的藝術所傾倒,對演出的觀賞性和藝術性讚嘆不已。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醫生約瑟芬·阿紐伊幫娃: “演出令人讚嘆,真的太好了。我明年一定會再來。演出真是帶勁!協調的真棒。花在戲票上的每一分錢都值。”

建築承包商業主安迪·巴克: “服裝和色彩令人讚嘆,非常鮮亮,光彩照人,充滿活力。”

法院工作者史蒂夫·史密斯: “表演非常精彩,非常精彩。表演生動活潑,色彩宛如夢幻,我們喜歡舞蹈的動作。舞蹈非常讓人著迷。”

舞蹈協會會長康妮‧費雪: “舞蹈演員真是美極了。他們(的動作)非常精準,他們的節奏恰到好處。他們的表演氣勢恢宏。大家配合的非常好。他們看上去棒極了,服裝是絕對的美麗。同時也非常感人,非常富有情感,非常美麗的演出。我現在還覺得很帶勁。我覺得值得向每個人推薦。快來看吧。”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張馳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