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伯頓:天神下凡的傑作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美國國會議員丹•伯頓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5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大學克勞斯紀念堂的第二場演出。丹•伯頓在世界各地看過包括百老匯的各種不同的頂級演出,但他表示神韻的演出是他至今看過的最好最棒最美的演出,猶如天神下凡的完美傑作。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美國國會議員丹•伯頓:“與我在這些年來我看過的百老匯演出和其它演出相比,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我認為所有的美國人和全世界的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整場演出絕對精彩。”

丹•伯頓議員表示他從來沒見過比這更美的演出。

美國國會議員丹•伯頓:“我可以想象演員們經過如何艱苦的訓練,還有舞蹈和音樂的完美結合,(達到這樣完美的付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從來沒見過比這更美的(演出)了,演出裡的男演員和女演員,還有現場樂隊,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著迷。我簡直找不到演出的一絲瑕疵。我看過的百老匯演出,還有其他的演出,可是從來沒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演出真是精彩絕倫。每個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丹•伯頓議員讚嘆神韻演出完美無瑕、美妙天成。

美國國會議員丹•伯頓:“演出的一切都完美無瑕。就好像從天而降了一位天神,才能製作出這樣一臺完美的演出。真的沒有比這再好的了,太棒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丹•伯頓議員還表示明年一定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張馳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