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熊貓打群架視頻微博上受熱捧(視頻)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近日,一個標題為「熊貓寶寶打群架」的視頻在網上爆紅,被網友們瘋狂轉發,目前無法確認誰是視頻拍攝者。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這段長約5分鐘的視頻中,8只看上去只有幾個月大的熊貓寶寶,聚集在一張大「嬰兒床」上,床邊還有高約1米的護欄。

畫面一開始,兩隻熊貓寶寶站在護欄一角,頭對著頭,正在用力頂對方。靠畫面左邊的一隻,差點被擠到下面去。幾秒鐘後,站在護欄上的一隻熊貓寶寶加入嬉鬧行列,中間的熊貓寶寶遭遇兩面「夾擊」。3只熊貓扭成一團,咬耳朵、抓臉,不時還傳出叫聲。

視頻播放到1分27秒時,護欄上的一隻熊貓終於被擠下床。但它又迅速爬上護欄。

網友:熊貓寶寶充滿了野性

「熊貓寶寶打群架」的標題,吸引了不少網友的點擊圍觀。看完視頻後,不少網友直呼:「太萌了!好可愛!」

網友「乖小言」說:「好想養一隻!」還有網友將熊貓寶寶的動作歸納起來:「撲,滾,抓,咬(啃),推(掀),拽,拉,抱,外加咿咿呀呀以聲促力,莫非這就是失傳的『熊貓神拳』?」

「看到這個視頻後,我笑了好久。」成都市民唐女士看完視頻後發表評論說,「原來看到的熊貓,都是要麼睡大覺,要麼吃竹子,很少能看到如此精彩的畫面。這說明熊貓寶寶充滿了靈性與野性,有很強的生命力。」

  

http://www.youtaker.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