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空總署科學家宣布找到外星生命體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美國宇航局(NASA)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的科學家胡佛博士(Dr. Richard B. Hoover)表示,他在極為罕見的CI1碳質球粒隕石(CI1 carbonaceous chondrite,全球只有9個)上發現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細菌化石。這一發現已經在周五(4日)出版的《宇宙學期刊》(Journal of Cosmology)上發表。

胡佛利用掃描式電子顯微鏡(SEM)和場發射掃描式電子顯微鏡(FE-SEM)檢視CI1隕石上殘留的化石,他說道:令人驚訝的是,其中許多微生物的化石和地球上的很類似,但有些化石就相當奇特,是從來都沒看過的東西。

他向福斯新聞(FoxNews)表示,他花了十多年的時間研究世界各地的隕石,生命存在的範圍似乎不僅只是局限在地球上,但這個領域很少被觸及,因為許多科學家認為外星生命不可能存在。

為了讓懷疑的人相信,胡佛將這項發現的證據發表於讓同行審查的科學期刊《宇宙學期刊》上,讓其他學者能深入解析,其研究和評論將會同時公佈在網路上。

宇宙學期刊的總編輯、哈佛大學史密森天體物理中心的科學家魯迪博士(Dr. Rudy Schild)表示,有鑒于這項研究的爭議性,目前已邀請了100位專家,並向科學界超過5,000名科學家發出邀請,來共同探討分析這份研究。

魯迪還提道:在過去的科學史上還沒有一篇文章接受過如此嚴格的審查,科學界也從未有過在重大研究發現發表前就能參與分析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