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墨爾本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七場演出于3月6日圓滿落幕。為期一週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傾慕中華傳統文化的觀衆。人們口耳相傳神韻之美。來自藝術界的人士更是高度讚賞神韻在技術和精神層面的完美呈現。

特蕾西•博伊德是一位芭蕾舞老師,她覺得每個細節和整場演出都很美。

芭蕾舞老師特蕾西•博伊德:“我覺得這場演出太美了。女演員很美,她們的手勢很美。男演員的跳動非常美妙,演出很奇妙,令人精神上得到提升。看演出是一種美的享受。”

她說神韻的演出帶給了她精神上的提升有兩個方面。

芭蕾舞老師特蕾西•博伊德:“(我獲得)兩個信息,生命不僅僅是局限於你這一生,他還有更多的含義。第二個信息是去關注在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去做你力所能及的,儘管很微小。因為我們不可能一個人改變世界,但每個人都做一點就可以。”

安妮• 莫克是一位早期兒童教育的主管,她覺得看神韻是一種美的享受,使她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早期兒童教育的主管安妮·莫克:“絢麗奪目,特別是服飾和音樂,男中音特別棒。我今天帶了女兒一同前來觀賞,她也很喜歡每一個節目。我們和朋友一起來的,他們也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演出結束後,演員們在三次謝幕後觀衆們才慢慢離去。3月8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首都堪培拉演出。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