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吉回鍋掌谷歌 先收購新公司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中央社舊金山6日法新電)谷歌(Google)共同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面對如「臉書」(Facebook)等大受歡迎新公司強大競爭,經營動向被視為是要找回青春之源。

佩吉正逐步接管已成氣候的這家網路巨擘。

現任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於4月離職,然後佩吉正式接手他的位子。在這之前,這家加州公司就以其豐富資金,到處收購創意十足的新企業,從中找到活力。

投資新創意及年輕企業的「谷歌創投基金」(Google Ventures)的克蘭(David Krane)表示:「谷歌自參與創業社群及企業主,學習到很多,也深受啟發。」

  他於4日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表示,我們需接近進步迅速的那些人,且在初步階段追逐大夢想。

鑑於有助於辦公室內工程師隨時保持在領先創新地位,谷歌收購新公司帶進新科技及人才。(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