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6分 湖人終結馬刺主場22連勝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訊】北京時間3月7日,本該是西部巔峰戰的對決卻呈現一邊倒。科比-布萊恩特貢獻26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保羅-加索爾也有21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他們帶領湖人隊上半場就拿到65分,他們最多時領先32分,他們在客場以99-83痛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51勝12負),湖人隊取得七連勝,他們結束對陣馬刺隊的三連敗,馬刺隊結束兩連勝,他們的主場22連勝被終結。

湖人隊的科比得到26分、7個籃板和5次助攻,加索爾得到21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拉馬爾-奧多姆得到15分、6次助攻和4個籃板,香農-布朗得到12分和4個籃板,德里克-費舍爾和羅恩-阿泰斯特各得到8分,安德魯-拜納姆得到4分、17個籃板和3次蓋帽。馬刺隊的加里-尼爾得到15分、7個籃板和4次助攻,托尼-帕克和喬治-希爾各得到14分,德胡安-布萊爾得到6分和12個籃板,馬努-吉諾比利只得到6分,蒂姆-鄧肯只有2分和7個籃板。

以大比分擊潰馬刺,對於湖人而言也是3年來的頭一遭。上一次紫金軍團在常規賽中以15分以上的優勢擊潰宿敵還得追述到2008年的4月14日,當時湖人坐鎮斯台普斯球館以106-85告捷。

比賽開始後湖人便盡佔上風,費舍爾底線三分命中後湖人以8-4領先。儘管隨後馬刺很快迎頭趕上,但在首節還剩6分30秒,布萊爾補籃得手將比分變成10-12後,主隊突然失魂落魄,隨後的時間內他們只由邦納投中一記三分,其餘進攻統統無功而返。相反湖人怎會錯過如此良機,科比,加索爾等人連連得分,並一口氣轟出22-3的衝擊波,首節戰罷,雙方的比分為誇張的34-13,湖人客場領先21分之多。

湖人有過前車之鑑,此後不斷有絲毫有大意,第二節繼續猛攻。本節還有3分17秒時,科比三分命中,湖人以58-32領先了26分。帕克還以一球後,馬刺在本節最後3分鐘只投中一球,湖人上半場以65-37遙遙領先。

第三節一開始,拜納姆扣籃得手,湖人連得4分,以69-37領先了32分。湖人的攻勢終於有所緩和,本節只得16分,但湖人成功地限制了對手,本節只讓馬刺得15分,三節過後,湖人以81-52領先。

大比分差距讓最後一節比賽提早失去懸念,兩隊都派遣替補陣容出場,馬刺隊利用湖人隊的鬆懈縮小差距,但他們仍以83-99落敗。

湖人隊首發陣容:費舍爾、科比、阿泰斯特、加索爾、拜納姆

馬刺隊首發陣容:帕克、吉諾比利、杰弗森、鄧肯、布萊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