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萬分 公司總裁欲追隨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3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布雷根茨湖濱劇院的演出,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公司總裁巴雅特先生說,如果人人都能象神韻所表現的那樣有信仰,世界就能和平,他會追隨這個信仰並繼續充實自己。

公司總裁阿特詩•巴雅特:“我相信,終有一天世界和平會到來的。看了這場演出後,我想,如果所有人都擁有神韻舞臺上的信仰(法輪大法),世界就會和平了。在今天演出的這兩三個小時中,我確實感受到了世界和平。”

伊朗籍奧地利人巴雅特是一個地毯經營公司總裁,神韻晚會表現的信仰令他感動不已。

公司總裁阿特詩•巴雅特:“我認為這裡的哲學思想與身體、心靈和靈魂有關,這是我在演出短短的時間中認識到的。作為一個渴求知識的人,我會追隨這個信仰、這種思想,並繼續充實自己。”

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觀賞神韻。

公司總裁阿特詩•巴雅特:“我希望觀賞過神韻的成千上萬的人都能好好深思一下,將神韻的思想傳遞給他們的下一代,傳遞給他們的朋友,直到在中國大陸的政府也能聽到。”

新唐人記者西蒙、安琪奧地利布雷根茨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