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跨刀MV 為孫燕姿吞感冒藥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8日電)睽違華語歌壇4年的歌手孫燕姿,新專輯一開放預購就造成熱烈回響,主打歌MV也廣獲好評,第2波主打規模更甚,邀到影后張艾嘉冒雨低溫演出,她還因受凍一整天而狂吞感冒藥。

孫燕姿的新專輯「是時候」原定於3月1日發行,但預購成績太過亮眼,導致生產預購贈品的紙膠帶工廠應付不及,唱片公司只好往後延1週至今天發行。

除了預購創下驚人銷售量,孫燕姿首波主打「世說心語」也在網路上引起歌迷熱烈討論。第2 波主打「當冬夜漸暖」還特地邀來張艾嘉參與演出。

「當冬夜漸暖」MV中,孫燕姿只有在草原上演唱的畫面,張艾嘉和宥勝才是MV主軸。張艾嘉原本抱著好玩、有趣的心情嘗試拍攝,還熱心地參與腳本討論,沒想到因天氣驟變,過程苦不堪言。

當天從市區出發時氣溫仍適中,沒想到前往陽明山的路上,原本晴朗的天氣,在短短5 分鐘內驟變成低溫濕冷的雨天。張艾嘉在低溫下冒雨演出,挨寒受凍一整天後,一回到飯店就猛灌熱水並狂吞感冒藥,讓人在北京宣傳新專輯的孫燕姿深感抱歉,直說要請她吃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