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金融界人士 神韻表現深刻內涵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3月8日,法國克萊蒙費朗市以萬里的晴空,和煦的春風,迎來了神韻藝術團的首場演出。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多姿多采令觀衆們眼界大開,心曠神怡,深邃的精神內涵滌蕩著人們的心靈。每個節目結束後,觀衆們都報以長時間的熱烈的掌聲。

從事金融工作的薩德庭•賽股女士,有一個從中國領養的七歲女兒,今天她專程帶她的女兒前來觀看演出,精美絕倫的舞臺藝術令她爲之傾倒,每一個節目的編排都令她敬佩。

薩德庭•賽股女士:“在很多層面上都表現出深刻的內涵,演出展現技巧的同時還具有很高的藝術性,幾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的源遠流長完美的展現出來,同時也有表現現代故事的節目,最有意義的是她的內容橫跨中國幾千的歷史。”

她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並感受到中國人對自由的嚮往。

薩德庭•賽股女士:“演出中展現了(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她傳達的信息是人應該有良知的活著,在面臨苦難時,中國人依然堅守良心。這裏她傳達了一個強烈的信息,就是中國人對自由的渴望,對我們西方人來說是發現了另一個中國。”

新唐人記者孫芳、周亦菲法國克來蒙費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