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衝擊力遠超觀眾想像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神韻藝術團五度蒞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Atlanta),再度於亞城世界級的表演場地“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展開為期三天的三場神韻晚會。觀眾表示,神韻的衝擊力遠超想像。

以展現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印第那波利斯的演出,來到春暖花開的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為這裏的觀眾帶來三場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和傳統音樂的神韻演出。

“19洞”雜誌出版商勞倫斯先生,和身為職業模特兒和該雜誌時尚版總監瑞內·努兒,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神韻正統文化內涵的衝擊力和視覺效果,遠遠超出他們的想像。

職業模特兒和“19洞”雜誌出版商總監努兒:“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演出。絢麗的色彩,明亮的色調。通過舞蹈表現的劇情真是迷人。”

“19洞”雜誌出版商勞倫斯:“我對開場的眾王隨主下世的節目印象深刻。”“我喜歡演出中混合著高科技的方式(天幕),天幕非常有意思。”

作為時尚專業人士,努兒女士非常關注服裝,她特別喜歡《大唐仕女》的優雅和服裝面料的飄逸:“它是如此完美,非常的輕鬆。他們動作那麼協調一致,同時,流動飄逸的面料也是非常美的。”

在採訪的最後努兒女士表示,她將邀請她圈子中更多的朋友來看演出。

職業模特兒和“19洞”雜誌出版商總監努兒:“我期待著邀請更多的人,來看這個美好的在兩個半小時展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演出。對我個人來講是一個極好的學習的機會。”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