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克萊蒙首演 觀衆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1年3月9日訊】位於法國中部的克萊蒙費朗是座風光秀麗的渡假城市,3月8日,克萊蒙費朗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觀衆被神韻之美深深的折服,期待神韻明年再度光臨。

觀衆朋友,這裏就是法國克萊蒙費朗市的文化之家劇院,也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演出的第一站,現在首場演出剛剛在觀衆持久而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讓我們趕快聽一聽他們的感受。

行政管理吉安布隆·尚塔爾:“那些演員們從天而降,猶如天使,我們也跟著脫離了凡塵,感覺置身夢中。”

現場的觀衆認爲神韻美的無法用語言來描述。

行政管理吉安布隆.尚塔爾:“無以言表,實在是太美了,我們陶醉其中,精美,技藝純熟,美麗,我只能說太美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但我還會再來。”

前法國銀行主管高史·高萊特:“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優雅、精美,我從未見過這種美,美麗至極,我明年還會再來。”

高史的先生表示將把神韻推薦給朋友。

前米其林公司主管高史·路易:“我會和我的朋友講,讓他們明天能來看演出。我覺得演出很震撼,出乎我的意料。”

新唐人記者仁靜、周亦菲法國克萊蒙費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