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從神韻演出中領悟從商之道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訊】美國亞特蘭大的第一場神韻演出帶給觀眾的不僅僅是美麗的服飾和精彩的故事。它也讓觀眾從中體悟出富有神性的一面和從商之道。讓我們看看現場觀眾是如何說的吧.

汽車經銷商當·納瓦里奧:“神韻演出比你所看過到的任何三維立體電影都好。”

當喜愛藝術看過神韻演出令他大開眼界,同時深深陶醉於那種精神內涵。

汽車經銷商納瓦里奧:“今晚的演出非常精彩。實際上,有些東西我以前從未看過。帶給了我不同的東西,我愛藝術。神韻帶給我精神和靈性的東西。我真的很喜歡它、很享受。”

當的女伴周茜正好是當天的生日,她說:“整個演出非常精彩,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今天是我的生日。”

對於從商的納瓦里奧來講,神韻演出讓他感受到,經商之道是對顧客要以誠相待。

汽車經銷商納瓦里奧:“作為一個汽車經銷商,我希望人們可以更真誠,當然我們經銷商也應如此。因為它正是我們所缺乏的。演出展現給我們相當多的真理、神性、目標和榮譽。我喜歡所有這些有價值的東西。”

公司管理經理周茜:“我愛演出傳遞的信息,它非常積極,自我激勵和富有精神意義。”

交談中,當和周茜已經在期盼明年的演出了。

汽車經銷商納瓦里奧:“我已經計劃來看明年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