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紐演出圓滿落幕 轟動堪培拉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州首府堪培拉的演出轟動全城,神韻藝術家們對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完美詮釋感動了不同年齡層次的觀衆。觀衆們紛紛表示,演出太精彩了,絕對不容錯過。下面請看來自堪培拉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爆滿,一些觀衆爲了能趕上看演出甚至來不及吃晚飯。

會計師、顧問芭芭拉•吉爾阿斯奇:“我覺得它太精彩了,它真的一直讓我很振奮。我來這裡之前感覺很纍,晚飯沒有吃因為我想準時到這。”

芭芭拉•吉爾阿斯奇的女兒:“我喜歡它。雖然我們沒吃晚飯,它真的很好,很令人愉悅。”

執行長伊麗莎白•多米扎:“這場秀很令人驚艷,它非常美,所有的一切,樂隊、表演者、服裝、歌唱家,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非常好,我愛這場演出。”

多米扎的女兒伊莎貝拉:“我非常喜歡的是最後一個節目,因為和尚(佛)救了整座城市。”

公務員瑪麗莎•麥克唐納:“真的是非常美妙,令人驚異的顏色和舞蹈,我從沒有觀賞過中國舞,真是太好了。”

行政管理助理丹尼爾•維勒比:“太精彩了,這是我第一次觀賞這樣的演出,我非常喜愛它。”

行政管理員傑西卡•芭瑞德:“來觀看這場演出吧,它多麼的美,所有的舞蹈演員都是受過非常專業的訓練,真的是一場很美的演出,非常優秀值得一看。”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於3月10日前往台灣,繼續他們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墨翎、李紫吟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