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高級工程師:神韻是神的使者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訊】3月9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法國克萊蒙費朗的最後一場演出,深深觸動了前米其林高級工程師雅克•盧梭先生,他認爲神韻是傳遞寬容與和平的使者。

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的壯麗和精深,將盧梭夫婦帶入了美妙的夢境。

前米其林高級工程師雅克•盧梭:“我們度過一個無比美妙的夜晚,宛如夢中,演出讓我們依依不舍,因爲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麽完美,從形式到內涵都是那麽的美好。對寬容與和平的追求,這是我們所需要的普世價值,演出好極了,我會再來。”

舞蹈《梅》讓盧梭先生強烈的感受到堅忍與和平的信息。

前米其林高級工程師雅克•盧梭:“堅忍、追求和平與和諧,尤其是在舞蹈《梅》中。她是和平與安甯的象徵,如果世人能從中獲得啓迪,那真的是很好。梅花傳遞了一個強烈的信息,也就是向嚴酷的環境和獨裁挑戰。”

他認爲神韻演員不僅展現了美麗的舞蹈,更是神的使者。

前米其林高級工程師雅克•盧梭:“他們不僅僅是舞蹈演員,他們是使者,用他們整個身心傳遞著神的信息,我們可以感受到,很強烈、很震撼,深深觸動我們的心靈。”

新唐人記者仁靜、周亦菲法國克萊蒙費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