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上流社會人士讚神韻完美製作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神韻在美國亞歷山大城的第二場演出,讓亞城人對神韻的熱情迅速升溫,無論是主流專業人士還是上流社會人士,都不約而同地前來觀看當晚的神韻演出。演出從始至終掌聲不絕,臺上臺下熱烈互動,讓人們領略神韻獨有的超凡魅力。請看來自亞城記者的報導。

阿伊達夫婦活躍於上流社會,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

阿伊達表示,神韻晚會服飾華美、背景運用出色。

醫療設備公司總裁阿伊達·弗萊姆:“我認為非常壯觀,演員(從天幕)飛上舞臺,非常高科技,非常完美的製作。”

而對有中國情節喜愛中華文化的阿伊達的先生阿倫來說,他們能理解舞劇《我們的故事》所表達對信仰的迫害。

上流社會人士阿倫•弗萊姆:“關於在課堂上發生的故事是非常可以理解的,(故事)非常清楚。”

曾經有舞蹈背景的斯坦芬妮•祖克認為神韻的編舞非常精致。用舞蹈呈現歷史非常絕妙。

舞蹈咨詢顧問斯坦芬妮•祖克:“我認為這個演出太精彩了。真的,真的太好了。只是通過舞蹈的形式帶你穿越中國歷史,非常引人入勝。我曾經跳過舞,所以我絕對讚賞舞蹈的精確和編劇,舞蹈太精彩了,通過舞蹈表達的意境非常輝煌。”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