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觀眾:神韻節目各個是精品

【新唐人2011年3月11日訊】神韻在美國亞特蘭大的第二場演出效果令在場人士震撼。許多主流觀眾是慕名而來。觀眾在看完演出後表示,演出節目各個精彩都是精品。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設計師索尼亞:“這場演出太棒了,美妙絕倫。對從事藝術的我來說,我注重細節,舞蹈演員們總是協調一致,還有色彩,那顏色真是絕美。色彩從背景圖案到服裝的色澤,簡直太棒了。”

非盈利公司老闆索維雅•維博 :“神韻演出是我一生中見到最有活力的演出。絕對精美絕倫。我完全享受其中。我喜愛神韻的色彩、神性、文化和講述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中華文化敬天信神、善惡有報的精神內涵使觀眾深受啟迪。

索維雅•維博表示:“我從中認識到中國人是如何對神性的感恩,以及如何認識好壞,而且無論你來自何方你都可以返回到天堂,回到你原來的地方。”

神韻精彩的演出讓兩位女士非常感懷,她們表示每個節目都是精品,會介紹更多的朋友來看。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設計師索尼亞:“所有的節目我都喜歡,實在挑不出哪一個節目更好,每一個節目我都喜歡。”

非盈利公司老闆索維雅•維博:“我會告訴很多朋友關於神韻演出,簡直太好了,我明年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畢倩、岳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