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國小姐全家看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訊】2010美國小姐潔西卡•布萊克,在觀看過神韻演出朋友的大力推薦下,3月10日與全家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雖然她看過很多演出,但神韻演出是她從未領略過的最美的演出,並與大家分享她的感受。

在獲得美國小姐稱號前,布萊克小姐從小學習舞蹈並成為一名舞蹈演員,她美麗端莊,舉止大方,非常引人注目。在分享神韻演出帶給她的震撼的感覺時,她說:“我們全家都喜愛這場神韻演出,我的侄女是個舞蹈演員,我也是舞蹈演員。這場演出許多地方非常出色,特別是男子舞,絕對令人震驚。看完演出出來,他們問我你有多喜歡它?我感到震撼,我真的感到震撼。(演出中表現)也許是悲傷,或者它是一個幸福的時刻,它仍然讓你震撼,並與之產生共鳴,無論你是5歲還是65歲,這真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

身為美麗使者的布萊克小姐認為,神韻女子舞蹈表現了女人柔美纖巧、溫柔與典雅,是女人的典範。

2010年美國小姐潔西卡·布萊克:“我認為尊重、愛和能量。演出中一些舞蹈是女子舞。她們展現出美麗、典雅和尊重。我覺得任何美國女性,看了演出都可以從中看到什麽是真正女性的特質。”

作為一名公眾人物,布萊克小姐認為從神韻把優秀的中華文化推向世界的舉措中她也得到啟悟。

2010年美國小姐潔西卡·布萊克:“作為美國小姐正是一種契機,回饋社區、回饋社會,幫助最需要幫助的人們。我所做的可以與這個演出聯繫起來——那就是關於和平、愛和尊重的事。對於我來說,這是作為美國小姐職責。”

在談到對信仰的迫害時布萊克小姐對此表示非常不理解。

2010年美國小姐潔西卡·布萊克:“很多人沒有認識到對藝術、對戲劇、對生活方式、對人類良知、對文化的迫害,這一切都被中國政府剝奪了。而在這裡,你卻可以自由地展現。”

最後,布萊克小姐說她會去看紐約和明年的神韻演出。

2010年美國小姐潔西卡·布萊克:“我一定會去看紐約和明年的演出,因為演出絕對精彩。”

新唐人記者亞特蘭大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