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首場結束 各界名流盛讚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訊】3月11日,藝術之都法國巴黎第五次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純善純美的正統藝術及其強大的精神內涵,撼動了在場的各界名流。

觀衆朋友,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來到法國巡演的第二站——巴黎。

嚮往年一樣,神韻就是在這裏——巴黎國際會議中心上演。神韻巡迴藝術團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奇蹟般地再現在舞臺上,令在場的所有觀衆爲之震撼。

神韻節目所揭示的深刻內涵深深觸動了身爲公司總裁的讓‧巴雍。

公司總裁讓‧巴雍(Jean Baillon):「我感到演出表達了人類高尚的精神價值,不僅僅是肢體動作,我們能感受到其背後的智慧,一種精神能量,我非常強烈的感受到了,我認爲這非常不同於西方的芭蕾。節目表達了深層的人類道德內涵,展現了力量、勇氣、智慧,還有童真的頑皮以及女子舞的和諧美妙,非常的高雅。」

NRJ廣播傳媒總裁夫婦今晚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們被神韻所展現的文化精髓所感動。

廣播傳媒總裁克里斯多夫‧蒙達格(Christophe Montague, NRJ):「最讓我感動的是對這種文化的精髓的發現,有些節目讓我們非常觸動,尤其是彜族舞蹈,很感人,演員的動作美妙、柔和,有豐富的情感表達,在美感上真的是無與倫比!」

政治顧問薩維娜‧蒙達格(Savina Montague):「服裝面料極其美麗前所未見,色彩也很棒,每個節目都很完美!非常和諧!幸福,無論以何種方式,我們在每一個節目中總能感受到一種幸福。」

神韻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將持續到3月13日。

新唐人記者仁靜、蘭君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