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農業大學副校長撞死女研究生

【新唐人2011年3月12日訊】2011年3月5日下午3時左右,江西財經大學研二學生楊菲,在學校西門口被一輛本應正常行駛的本田越野車,贛M23529撞飛,送醫院當晚腦死亡,後醫治無效死亡。這輛酒駕越野造成2死4傷。而這個肇事司機正是江西農業大學鼎鼎大名的副校長廖為明!


車禍的當天下午肇事者竟然被保釋。

江西農大副校長交通肇事廖為明,2死3傷,當地媒體不敢報導!學校封鎖消息!!

今天我們在這裡發這篇貼並不是想要譁眾取寵,也沒有挑釁的意味,只是當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心送走了我們的同學時,才後知後覺的看到網上不實的報導,讓我們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悲憤…

2011年3月5日下午3時左右,江西財經大學研二學生楊菲,剛從公交車上下來,站在江西財經大學西門口(離馬路還有十幾米遠,在我們都認為的安全地 帶),被一輛本應正常行駛在馬路上的本田越野車(贛M23529)撞飛,送醫院當晚腦死亡,後因醫治無效宣佈死亡。這輛酒駕越野造成2死4傷,死者除了菲 菲,還有一位江財同學熟知的餐館老闆!而這個肇事司機正是江西農業大學鼎鼎大名的副校長廖為明!

如果你曾見過一個中年男人在醫院的走廊邊流淚邊喃喃自語:「楊菲啊,沒守住啊!」如果你曾看見過一個男生哭泣的背影,而轉過來卻對你擠出笑容:如果你看見 過一個父親為了不可能的希望不肯拔掉女兒的呼吸機,不肯在死亡單上簽字:如果你是我,你看到這些場景,你也會像我一樣,希望最後給菲兒一個交代,讓她去天 堂的路上走好。

首先,3月5日,即車禍發生的當天下午,肇事者竟然被保釋!!直到第二天傍晚,在受害者家屬強烈的要求下,在相關部門的施壓下才又一次被收押。

其次,楊菲發生慘禍的當天,直到她被宣佈腦死亡的當天晚上,陪在她身邊的只有家人、同學和財大的老師。而肇事者江西農大的副校長家屬竟然以家裏孩子需要照顧為由,就連給楊菲父母的一句道歉都沒有就走了,令人心寒。

再次,英雄城全部媒體被下封口令!

悲慘的事情已經過去三天,全城媒體和目擊者的集體失聲,這是為甚麼?這是江西的新聞,卻只有山東的齊魯電視臺進行了簡單的報導,這是為甚麼??更讓我們所有 人悲憤的是,媒體還一再強調沒有酒後駕駛,然而直到3月8號中午,交警大隊的酒精檢測結果顯示酒精度為34mg?100ml,起碼這就證明了一點,明顯的 飲酒駕車!

媒體這種有嚴重傾向性的誤導,徹底摧毀了我們對公平、公正的最後一點信念,難道我們連對死去楊菲最後的守護也做不到了麼?

最後,我們寫下上面的文字,只想為我們可憐的同學討回公道,為她可憐的父母奉獻自己的力量!我們感謝江西財經大學關心此事的各位老師和同學們,因為你們始終站在楊菲家屬的身邊!

親愛的各位網友,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你一定要轉發給更多的人看到,因為媒體的封鎖,我們沒有辦法,只要請求你們這些善良的人們,幫幫我們的菲菲,讓她能夠一路走好!

不幸遇難的那個女孩子是我老師的女兒 還是獨生女。50多的人受了這樣的打擊犯罪份子還得不到懲罰,天理何在?

望各位好心人幫忙轉載,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