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巴黎3天4場的演出獲得觀眾的高度讚揚,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奉獻,他們用最好的語言來形容神韻的一點一滴。下面請看來自巴黎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在巴黎的演出引起了不同領域的共鳴,凡是來看神韻演出的人們不管男女老少,皆感動在其中,他們用內心最真摯的言語來形容神韻之美 。

小舞蹈演員羅瀾:「演出太精彩了,尤其是很令人敬佩,而且通過舞蹈可以認識到中國歷史很有意思。」

作曲家、鋼琴家巴特力克:「在中華文化裡,我們感受到所有的一切來自天上,與自然、與高級生命有永久的對話,很詩情畫意,所以很喜歡。」

製作人阿蘭:「許多中華文化,很遺憾她受某些政權的抑制,因為藝術是沒有國界的,藝術不做政治,這個秀裡沒有政治因素,這是一場真正的文藝演出。」

航空管理人員瓦非克:「輕柔、優雅、大方,演員很自信自己所作的一切,他們傳達著一些信息,儘管每個節目都很短暫,但他們的內容很豐富,不管表現的是文化,還是演出,他就像一個明信片,充滿熱情、充滿勇氣。」

音樂家奧德:「我覺的所有的人都去為神韻做廣告,她是非常值得的演出,那些演員都是真正的演員,這也是中西方音樂家們互相切磋的機會,尤其是與中國音樂家,對我來說今晚碰到了一個很難得的機遇。」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任靜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