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城觀衆看神韻 感人的經歷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13日,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的馬爾卡斯中心(Marcus Center)上演了兩場神韻晚會。觀衆表示,演出不僅美麗,而且充滿著光明與希望,讓人深受啟發。

我們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密爾沃基市的Marcus Center。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兩場演出已圓滿落下了帷幕。

投資銀行部門經理甄妮∙諾登:“演出既美麗又感人。她為不了解中華文化的人勾畫了歷史的軌跡。展現了整個歷史,並展現了善如何戰勝邪惡。非常感人的經歷。”

有著這份感動的,珍妮絕不是唯一的一位。

家庭主婦珀斯特夫人:“吸引我的是他們的動作,飄然而至的優雅,不知不覺,自始至終被精神內涵所感動。”

牧師史蒂夫∙西比勒:“看上去,中華傳統文化非常的美,非產溫馨。我們不僅有機會分享不同的文化,而且非常受啓發。”

而珍妮認爲,這份感動除了來自節目的內容之外,就是演員所散發的愛。

投資銀行部門經理甄妮∙諾登:“她表現了審判和考驗,但同時也展現了美,如舞蹈《梅》。她代表純潔、美麗、美好。讓你感到,演員向觀衆散發著愛。”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是明尼囌達州的聖保羅市(St. Paul)。他們將於3月16日晚,在聖保羅的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上演一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林沖密爾沃基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