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想抱女 7月了心願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發言人今天說,英格蘭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夫婦,將於7月如願生女娃。

這對夫妻今年1月曾宣布,維多利亞懷上第4胎,但未宣布預產期和小孩性別。

貝克漢在洛杉磯的發言人芮孟(Jeff Raymod)證實新聞報導所稱,已育3子–布魯克林(Brooklyn)、羅密歐(Romro)和克魯茲(Cruz)的「金球」(Goldenballs),即將再添一個女兒;金球是維多利亞對小貝的暱稱。

英國報紙引述貝克漢談話:「顯然我們太幸運了,能再度為人父母,但這是我第一次說,她是個女娃。」

前英格蘭隊長、目前效力洛杉磯銀河(LA Galaxy)的35歲貝克漢,與歌手轉戰服裝設計、今年36歲的維多利亞,1999年結婚,現定居洛杉磯。(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